軟裝設計師 Miya X 辰帝設計|將剛剛好的溫度感,揉捻植入理性空間

4977

現代風格宅擁有俐落氣質,軟裝設計為畫面輕譜感性面容,在簡練感包覆下傳遞和諧美意

「軟裝設計」就是以適性選搭,與空間設計合作無間。高雄辰帝設計創造的場域,120 坪的遼闊尺度展現大器的現代氣息,串聯多樣材質的組合下,將紋理特色蔓延於無形,表述出空間的迷人風貌。軟裝設計師 Miya 在此顯著的氛圍中,善用各式軟件與硬裝相互映襯,設計出飽含層次的風格畫面。

延伸閱讀 ✓  軟裝設計師 Miya|挹注空間感性因子,譜出品味生活的理想儀式感

依循空間性格運用軟裝鋪敘,靜靜蔓延出場域獨有故事性

從玄關天花燈條起步,隨著圓弧動線流暢轉身,清楚劃分出家中的內外分野,延展至內刻劃線條配比敲打出濃淡節奏,舞出不同的畫面醇厚度;於軟裝設計上 Miya 特別置入相對應的金屬、玻璃、陶瓷擺件,造型上以單點聚焦、遠觀保有畫面平衡,安排適切方位配置其中,讓特色與姿態透過色彩和形狀,與空間氣氛理想呼應。

延伸閱讀 ✓  眷傢居 Juàn Living|轉角步入歐洲時髦街景,英倫風迷人傢飾選品店

如果說公領域中大量的無彩色,所代表是理性的圍塑,那漫步進入私領域,運用色彩的流暢轉化,如同指揮演奏般的準確引導;讓主臥呈現溫潤大地色、青少年房則為活躍的藍調與灰系,明顯與客廳風格有所區別,為需要緩和氣息的睡眠環境,輕譜出和諧的溫柔樣貌。

喧囂紛擾在進入私領域後,隨著主臥內溫和圓弧線條悄然撫平躁動、潤潤的燈光色溫也裹入一層安穩。柔和的睡眠場域,軟裝設計也更重視輕柔舖陳,選擇調和的織品色、溫柔質地的毛絨料與空間融合,留下視覺上顯著的白,保留更多些餘裕舒展心扉。

兩間各具特色的青少年房,有深藍色系塗布,盈滿精神奕奕的鮮明活力,也有低調的優雅灰系,悠悠綻放知性氣質。空間氣息區分清晰,軟裝師 Miya 點綴線條簡單不複雜的裝飾,將俐落特色揮展其中,置入稍具份量感的深色藝術品、注重線條明確性,也宣達出男孩房極具個性的模樣。

– 軟裝設計師 Miya  –
FB / 眷傢居  Juàn Living
IG / juanliving2018

– 辰帝設計–
官網 / www.chendi.com.tw/

有任何設計需求請逕洽該設計師

分享此文:

相關文章

返回頂端

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,待3~5個工作天後回覆,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感謝您的來信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