眷傢居 Juàn Living|轉角步入歐洲時髦街景,英倫風迷人傢飾選品店

3001

走進高雄安東街的巷弄中,彷彿置身於歐洲街景。那棟優雅灰藍色建築安靜的佇立在街邊轉角,這是傢飾選品店「眷傢居  Juàn Living  」帶來的英倫風采。

時髦的英式質感,其實是主理人 Miya 運用自身軟裝設計長才,以建築的老屋為基底進行改造。典雅的造型外觀,在踏入內部竟又跌進澎湃的殖民風格、新舊混搭、自然元素…等多元豐富的場域,遊走當中藉由情境切換給予的情緒;如靜謐安定來自原木傳遞的溫潤、混色碰撞投射出視覺感官的飽滿 。

運用空間的分區示範,展現傢飾物件賦予生活的美好想像。

店內的選品皆極具特色,如多款式的花器、擺件,絕美的風格都能為家中挹注韻味風貌。雖然物件擁有顯著造型,但主理人 Miya 有十分堅持的地方,她笑著說道:「物品不單要表現美感,實用程度也是我選物時在意的地方。」

歷經淬鍊的故事香氛,任由迷人香氣與空間安然相伴

深知氣味能賦予空間的記憶特點,香氣也是場域與人無形的連結。眷家居團隊特別企劃,監製出 5 款經典「故事香氛」每道獨特難忘的氣息,推出至今已是店內的明星商品。香味的牽引,能延展出空間與主人的性格,5 種擴香氣息有各自的故事領域,步入至眷家居,值得親自以嗅覺「品味」故事之香。

藉由選品打造理想生活,更想傳遞的是優雅的生活姿態

牆上霓虹燈條的立體字醒目的寫著:「 Living artfully 」也是眷家居想表述的品牌信念。精緻的擺飾,是調配生活樣貌的基礎,但若想將生活過得從容,就需施以巧妙的態度與作為,才能游刃有餘的悠遊在日常當中。

延伸閱讀 ✓ 逛逛更多 Her Story 她的故事
軟裝設計師 Miya|挹注空間感性因子,譜出品味生活的理想儀式感

– 眷傢居  Juàn Living   –
FB / 眷傢居  Juàn Living
IG / juanliving2018
地址 /  807高雄市三民區安東街5號
有任何購買需求請逕洽該門市
分享此文:

相關文章

返回頂端

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,待3~5個工作天後回覆,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感謝您的來信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