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慕設計 Mutual Love|刻印寶貝重要時光,成為家中留存的精心時刻

3749

人生總是一種種角色不斷更迭,每個女孩成為女人,又轉換到了母親的身份,而視為珍寶的孩子便是媽媽心中的軟肋。總希望將寶貝的美好瞬間,毫不遺漏的仔細保存,彼慕設計 Mutual Love 主理人也因身為媽媽,起初因想為兒子的週歲生日留存紀念,但總遍尋不著合適物件,身為平面設計師的她便親自操刀,創作孩子專屬的手足印掛畫,沒想到成品精緻廣受友人支持,便紛紛想為孩子進行訂製。

商品的誕生雖是無心插柳,卻也伴隨兒子的成長過程,逐漸想要保存孩子不同時期的可愛模樣,進而推進「彼慕設計 Mutual Love 」的品牌誕生。主理人說道:「我希望這是一個充滿溫暖的品牌,母親與孩子彼此存著愛,相互傳遞自然的溫情。」

紀念掛畫成為家中,最具溫情的瞬間時刻

順應孩子的成長軌跡,逐步衍生出各式的商品設計,從初期為慶祝新生、周歲的手足印掛畫,也保留了寶寶尚在腹中時的超音波掛畫、周歲前每月的成長相框、以及到了學齡時期的姓名吊牌…等等。每個商品背後都飽含一位母親對於心中寶貝,無盡柔情的愛與關懷,也因同理這些細膩情緒,在為每位消費者製作需求,也將這樣的心情付諸在產品中,伴隨著誠摯送往每一戶擁有新生命的家中。

商品乘載的背後價值,已超越表象價格重量

彼慕設計已將愛的賦予,傳遞至形形色色的家中,也短暫參與到不同的生命故事。主理人表示:「這當中我們都希望是為新生命的誕生留下喜悅,但也為各自的背後意義進行存留。」孩子能平安健康來到這個世界,都是最美滿的期待,主理人也分享,就以超音波掛畫來說,曾有位媽媽想為來不及見到的寶貝,留下他曾經來到這個世界的證明;也有貼心的友人為安慰失去孩子的朋友,來進行訂製,卻在隔了半年後再度下單,開心的表達是朋友捎來喜訊再度懷孕。這些累積下來點滴故事,都是一幅幅掛畫背後的專屬意義,也為每個家中細心印存每個重要的瞬間。

設計的溫度,都圍繞著家人間的溫情流動

除了以寶寶為主的設計商品外,也推出能為全家人專屬繪製的「似顏繪紀念掛畫」,將家人圍聚時的當下,完整繪製出每位成員的神情輪廓,保留值得記憶的溫馨時光。這些迷人光景都應當被好好記錄,也正是彼慕設計的創立初衷,用著祝福大家的心,懇切地完成每一幅畫作,在輸出後也以精緻的實木相框圍塑,蘊藏暖度的木紋脈絡,彷彿將幸福的瞬間安穩定格。

而從創立彼慕設計至今,一路走來所感到沮喪的時刻,就是商品開始受到矚目後,成為被仿製的對象。主理人雖然無奈,卻也表示這將成為自己不斷開發新商品的動力,她也認真說道:「對方只是單純把它當成一個商品,但我想傳遞的是這份溫暖與愛的羈絆,是無法輕易被復刻的。」正因如此,每每推出新品時總是廣受好評,近期也有生日姓名木牌套組,為孩子的慶生日加諸更美好的情境,在細節上也用心處理,請經驗老道的師傅細心磨平表面,確保邊緣無刺滑順,只要保存良好皆可年年使用,不僅環保更別具意義。

延伸閱讀 ✓ 逛逛更多 Her Life 她的生活
繞 J 畫 Jenny|一筆一畫喚醒內心藝術家,紓壓禪繞更愛自己

從一位母親對於孩子深刻的愛出發,順印每個階段需求而產出的設計,是無可取代親情重量。從主理人受訪時的細細闡述,都讓 HerDay 編輯十分感動背後的意義,主理人也用為人母的同理心,悉心製作每份匯聚溫情的作品,再將成品暖意傳遞至大家手上,讓珍貴意義的能量延續,再用時光攢存作品更深刻的價值。

–MUTUAL LOVE 彼慕設計 –
IG / mumutual.love
有任何購買需求請 點此 逕洽
分享此文:

相關文章

返回頂端

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,待3~5個工作天後回覆,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感謝您的來信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