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身女子公寓|基輔 10 坪裸妝系純白風格,來場簡約質感生活

3692

妳也傾心極淨純粹的白色嗎?若說起什麼顏色最百搭,相信無色感的白色絕對榜上有名,不論是衣飾配件又或是居家佈置,只要搭配上白色,就能溫柔調和各種繽紛色調與物件,不顯突兀繁雜。出自烏克蘭室內設計師 Viktoriia Aloshyna 之手的本案,雖然只有約 10 坪大小,但以純白當作主基調,消弭小坪數的狹窄擁擠感,釋放開闊明亮的生活氣息。

從格局配置來說,由於衛浴正好落在室內中心,因此將各場域圍繞而設,並採取開放佈局減少壓迫感,擴大自然光線的照射範圍,從玄關而入,即可分作二條主要動線,一是前往客廳、主臥室;二則是通往餐廳與廚房,以溫潤木質地坪與純白統一調性,使小空間不再被零碎切割,亦可加成光效,從視覺達到放大坪效的作用。

與此同時,佐上輕透紗簾形成公私領域的柔性介質,輕鬆就能平衡開放與私隱,也能不影響採光效能;涵蓋收納櫃體亦採取半開放設計,搭配鏡面反映幽邃景深,使視線得到片刻喘息,同步於家飾配件摻揉羽毛灰與森林墨綠,從細節提升自然氣息,使其在一片純粹之中,疊加出細膩層次韻味。試想,周末時分哪都不去,窩在家中、放首老歌,即使一個人,日子也能過得自在迷人。

延伸閱讀 ✓ 逛逛更多 Her Life 她的生活
仲夏霧莓粉之家|新加坡童趣北歐風,蘊藏一份手感溫度

圖片來源|Viktoriia Aloshyna 

分享此文:

相關文章

返回頂端

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,待3~5個工作天後回覆,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感謝您的來信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