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光植感女子生活|瑞典 17 坪北歐風公寓,一本書、一杯茶就剛剛好

2172

微風輕輕吹撫、日光溫溫烘映,一切恰好的溫柔色調,是妳心中夢寐以求的生活嗎?來自瑞典房地產租售公司 Alvhem 所刊登的公寓,在 17 坪的空間中,按照 ㄇ 型格局定位機能,從大門走進後,一道走廊串起位在二側的客廳與廚房,同時沿著立面砌築高櫃,以輕柔淺白減輕份量感,也可將收納機能有序整合,不佔據日常生活分毫。

在客廳,不以硬體堆疊畫面,而是以傢俱與軟裝飾品當作佈置元素,柔軟的布沙發、輕盈俐落的圓桌與長凳,再擺上一張鏤空藤製圓凳、點綴幾盆蒼翠植栽,涵蓋吊燈也採用布織質材,屬於家的溫度旋即透散,尤其角落那張,從問世距今已有逾百年光陰的 Thonet No.14 餐椅,簡潔不失優雅、經典不朽的曲弧外型,使家多了一份耐人尋味的時光韻味。

延伸閱讀 ✓ 逛逛更多 Her  Life 她的生活
韓國 DR.HOWS 迷你卡式爐|用微甜馬卡龍,煮一頓甜鹽系料理

圖片來源|Alvhem

分享此文:

相關文章

返回頂端

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,待3~5個工作天後回覆,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感謝您的來信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