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 DR.HOWS 迷你卡式爐|用微甜馬卡龍,煮一頓甜鹽系料理

1921

在忙碌匆匆的城市節奏中,學著抽離工作、慢慢緩下步調,騰出一點時間與空間給自己,好好的靜下心來烹調一份溫熱料理,溫暖了脾胃,也撫平了疲憊,然而生活的儀式也是必不可少,來自韓國的家電品牌 Dr.HOWS 即推出一款迷你卡式爐,以霧感柔甜的馬卡龍色系,俘獲了所有人心中的小女孩。

屬於春日的櫻花粉、夏日的湖水綠、秋日的檸檬黃與冬日的雪花白,宛若穿梭於四季的清爽色調,使切菜、備料與料理的過程也跟著輕快愉悅,替家中廚房挹注一抹溫甜氣味,不只外觀甜美可愛,涵蓋瓦斯罐也裹上一襲甜粉外衣,使好心情從一始終!

不只高顏值也具備高機能,簡巧外觀僅有 26 x 20.5 x 12 公分的大小,1.75 公斤的輕薄重量,就好像提著一台  Mac Pro,讓妳自在從容的隨身帶著走,即使在野外露營也能輕鬆煎煮炒炸,同時搭配雙重安全機制與防誤觸兒童安全開關,從細節守護妳的安全,官網定價 70,000 韓圓,台灣售價約介於 1,980 元,一起用美好煮頓美味吧!

延伸閱讀 ✓ 逛逛更多 Her  Life 她的生活
日光植感女子生活|瑞典 17 坪北歐風公寓,一本書、一杯茶就剛剛好

圖片資料來源|Dr.HOWS

分享此文:

相關文章

返回頂端

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,待3~5個工作天後回覆,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感謝您的來信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