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uto 丹麥生活品牌|原創北歐風格經典設計,清新砌築家的簡約姿態

3996

北歐風格設計總自帶一股簡單清新感,不複雜的外型與流暢線條,從傢俱、傢飾的呈現都能展現其獨有品味風範。來自丹麥的生活品牌 「Muuto 」,2006 年由年輕的設計師主理人  Peter Bonnén  與  Kristian Byrge  合作創立,成立的初心希望能將北歐悠久的設計傳統,透過原創新穎的手法,將簡約質感置入物品當中,也實踐品牌取名源自芬蘭語 Muutos ,當中有著「新視野,新觀點」的涵義。

Muuto 期待用理想的生活物件,為日常中妝點出獨有特色。以哥本哈根的自然環境作為靈感,挹注充滿靈動力的設計型態,選色上皆以舒適色調呈現、帶點粉嫩氛圍氣質,讓大自然的感受能隨傢俱傢飾進入家中,帶來充滿韻味的豐沛語彙。而所有的設計都是以「人」為思考出發,和緩的風格調性讓家的包容力更趨溫柔; Muuto 也十分重視永續環保議題,在保持外型美感之外,材質同時兼備居家安全性,獨家採用「水性烤漆」,大幅減少有毒物質的殘留。

Muuto 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,就屬 「The Dots 掛點木質掛鉤」。可愛圓潤的造型與提供各式大小尺寸可供選擇,不同大小的掛點也有各自適合的懸掛物品,高達 18 種的繽紛豐富色彩,能輕鬆打造出俏皮的牆面風景;其材質皆以手工刨製實木而成,邊角線條滑順安全不傷衣物,只要善用靈感配置 The Dots 掛點的擺放佈局,就能混搭出具有層次變化的風格牆面。

延伸閱讀 ✓ 逛逛更多 Her Life 她的生活
HAY 丹麥居家設計品牌|平價高質感傢俱傢飾,啟動妳的迷人生活儀式

圖片來源| Muuto 官網

分享此文:

相關文章

返回頂端

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,待3~5個工作天後回覆,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感謝您的來信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