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Y 丹麥居家設計品牌|平價高質感傢俱傢飾,啟動妳的迷人生活儀式

3840

妳今天「HAY」了嗎?

如果時常關注居家設計的妳,一定對這個來自丹麥的設計品牌「HAY」不陌生。迷人清新的風格與多樣豐富的產品,從傢俱、傢飾、文具還有各項居家小物,都帶有自家品牌特有的簡約氣息;品牌從 2002 年成立至今已有 20 個年頭,設計上持續保持新穎創造力,不間斷攜手國際知名設計師與品牌跨界合作,且獲得各地獎項肯定,這股 HAY 的風潮也一路從歐洲席捲至亞洲。

溫暖而色彩鮮明,是 HAY 的設計風格

讓人一眼就有清楚辨識度,其平價卻不失質感的設計,也有著「家居界 Zara 」的稱號。HAY 是由 Rolf Hay 與 Matte Hay 夫婦創立,兩人的合作充分將理性與感性並行,用絕佳的配合默契投注在設計上,除了秉持丹麥特有的簡約精髓,先生 Rolf 負責家具規劃,把持美感也重視使用機能;太太 Matte 則掌管 HAY 的家飾品項,憑藉女性的細膩感知,快速掌握家中任何的傢飾需求。

多元設計從傢俱到傢飾,都令人目不暇給

以讓消費者買得起為目標,使美好的設計走入大眾的家中,更成為丹麥國民設計品牌。如果初次接觸 HAY 的話,第一次建議可先從顏色飽和的單點抱枕入手,色彩繽紛能輕鬆融入家中風格,瞬間就能改變場域氛圍,或者可以挑張美型單椅,作為妳專屬的閱讀放空處;亦可選購 HAY 推出的多項個人配件,如簡潔有型的環保袋與保溫瓶,在生活中展現選物品味。

延伸閱讀 ✓ 逛逛更多 Her Life 她的生活
北歐、暮らしの道具店|北歐生活道具點綴美好日常,把日子過成想要的樣子

圖片來源|HAY 官網

分享此文:

相關文章

返回頂端

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,待3~5個工作天後回覆,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感謝您的來信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