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歐、暮らしの道具店|北歐生活道具點綴美好日常,把日子過成想要的樣子

3489

每天的理想生活儀式,都從一杯咖啡開始

從和緩的磨豆展開,旋轉著磨豆器慢速將咖啡豆研磨成粉,放好濾紙鋪上厚實濃郁的咖啡粉,注入熱水任蒸氣氤氤升起,輕盈萃出一杯香氣滿溢的專屬早晨咖啡。這一連串動作,都是透過鍾愛的「生活道具」完美營造。

日本「北歐、暮らしの道具店」是以販售北歐風格雜貨聞名的網路店家。在這裡,除了北歐系的清新取向,亦同步販售來自世界各地,經典有質感的生活道具與雜貨;妳能從芬蘭 iittalia 的餐具中,營造屬於自己的北歐餐桌氣氛,或是從柏林 Freddy Leck 的洗衣道具裡,打理舒爽的洗滌樂趣,再從柳宗理的廚房用品,營造日系情調的料理時光。

北歐、暮らしの道具店的創立契機

是主理人佐藤友子與哥哥飛往斯德哥爾摩的短期旅行中,在走訪當地富有特色的市集與風味小店時,沿途發現許多具有品味與實用的物品,靈機一動不如攜回日本嘗試販售,原先的旅行竟成為初次的採購之旅。

佐藤友子想將美感生活,從方方面面帶給消費者更多品味風範,從官網內的多元選項,凡舉居家風格、室內設計、道具示範、料理教室….等,藉著各式的「生活提案」引領出販售商品中,各種不同的使用風情,不僅居家用品精緻動人,選品的物件也延伸至個人穿搭的多樣選擇。更透過豐富企劃推出日常主題影音,從不同角色的定位去傳遞理想生活樣貌,透過精采內容,讓世界各地的消費者,都能藉由網站上呈現的畫面、文字表述下,與生活道具相輔的美意,進入那一道道令人極具嚮往的日常風景。

 

延伸閱讀 ✓ 逛逛更多 Her Life 她的生活
眷傢居 Juàn Living|轉角步入歐洲時髦街景,英倫風迷人傢飾選品店

圖片來源|北歐、暮らしの道具店

 

分享此文:

相關文章

返回頂端

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,待3~5個工作天後回覆,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感謝您的來信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