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JI 無印良品「空氣沙發」輕美新登場|用空氣當填充材,輕便又好收納!

5086

MUJI 無印良品再次推出革新傢俱!一說起 MUJI 無印良品,不只生活雜貨、生鮮食品、家庭用品與衣料品深得人心,旗下所推出的傢俱傢飾與收納品,亦是成功擄獲一批死忠粉絲。在 2023 年末之際,MUJI 再度吸引眾人目光、引發話題,開發出全新傢俱品項——「空気でできたソファ」(暫譯:空氣沙發),顧名思義,即是以空氣當作填充材,卻同步具備柔軟實在的坐感。

當說到充氣傢俱,相信不少人的第一印象即是便利性,至於好不好用、舒不舒服反而是其次,但 MUJI 無印良品突破既有框架,在追求便利之時,也致力創造極佳舒適性!據官方資料表示,「空氣沙發」主要拆分做 5 個部件:椅墊、扶手、頭墊、腰墊與背靠,只要使用隨附的充氣桶,便可將各部件依序充飽氣,再套上溫潤柔軟的布織椅套即完成。

針對沙發所重視的舒適度,MUJI 無印良品不只在座椅加入緩衝材,同時可藉由充氣或放氣調節空氣量,讓妳在穩妥與鬆弛之間自由切換,一張椅子就能擁有多重坐感體驗,值得一提的是,由於採用充氣設計,因此在移動上輕鬆不費力,亦可方便收納與攜帶,不用擔心佔用空間。目前椅套總共有灰、綠與黃三種顏色,預計將於 2024 年 1 月 11 日於日本正式上市,定價 9,990 日圓(折合台幣約 2,170 元),只可惜目前臺灣尚未有相關消息,如果妳有興趣的話,不妨持續關注吧!

 

延伸閱讀 ✓ 逛逛更多 Her Life 她的生活
北歐、暮らしの道具店|北歐生活道具點綴美好日常,把日子過成想要的樣子

資料與圖片來源|MUJI 無印良品株式会社良品計画

分享此文:

相關文章

返回頂端

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,待3~5個工作天後回覆,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感謝您的來信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