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身女子公寓|烏克蘭 13 坪溫甜奶茶風味,騰出屬於自己的空白

3897

深陷日復一日的機械式生活,總是令妳感到麻木又無奈嗎?「家」之所以是心的停泊港灣,正是因為可以卸下外在偽裝、暫忘所有紛擾,只須討好自己,做回最真實的自我。由烏克蘭設計工作室 Koot bureau 所規劃的小坪數住家,即貫徹北歐風格的極簡哲學,將一切歸於簡單純粹,搭配上溫暖微甜的奶茶色,任由喧囂止於家門,感受平衡寧靜的私人時光。

別於常見「公大於私」的格局配置,將私領域比例大幅拉升,憑藉近乎對半的切分方式,使撫慰疲倦身心靈的領域不再狹隘,當夜幕降臨,即能不受拘束的坦然放鬆;針對軟硬體配置亦是走向單純化,以溫潤淺木地板當作基調,輔以橡木質地的傢俱櫃體,透散天然純粹氣息,同步於天花、立面露出裸感混凝土,粗獷卻溫潤的觸感,使家多了一份溫度。

依序採用極簡調色盤,經由單色系減少畫面複雜度,一如採用純白反射自然光,映出勻潤柔和的亮度,也使難以觸及的暗角有了光;同時疊加上溫暖微甜的奶茶色,呼應木質的暖褐,亦調和白的冷冽氣息,以漸進色溫帶來生活的舒適度,與此同時,利用序列分明的垂直線條梳理迷人細節。騰出空間的白,以此承接住妳的所有小情緒。

延伸閱讀 ✓ 逛逛更多 Her Life 她的生活
女子出租公寓|倫敦 31 坪植感系風格,收藏時光痕跡的家

圖片來源|Koot bureau

分享此文:

相關文章

返回頂端

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,待3~5個工作天後回覆,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感謝您的來信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