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出租公寓|倫敦 31 坪植感系風格,收藏時光痕跡的家

3722

妳也總沈迷於古董老物的獨有魅力嗎?有時候僅需一件經典傢俱,即能使家擁有令人沈醉著迷又難忘的風味。專門租售優質設計住所的英國地產代理公司 THE MODERN HOUSE,所刊登的此幢寓所,便以經典的設計傢俱當作空間主體,每處角落、每道視線,將美好時光收藏於家。

空間之於人,絕非單一制式的配置,而是隨著生活自由增減,或許是點綴上一束今天心血來潮買的捧花,又或者是擺上那件心心念念許久的迷人傢飾,甚至是好不容易下定決心,決定在年末之際犒賞自己一張價格不菲卻又經典雋永的設計單品。無論何者,全是以空間投射出屬於妳的此時此刻,而家的溫度與歸屬感,即是由此而生。

正如本間出租公寓,沒有常規制式的硬體配置,而是以一本本書、一幅幅畫,又或是一株株蓊鬱植栽,慢慢堆疊出獨一無二的家貌。尤其當妳仔細深究時,每件單品傢俱也是來者不凡,在日光映照的客廳角落,有著出自柳宗理大師之手的《蝴蝶凳》(Butteryfly Stool),相伴著圓潤可愛、風靡世界各地的《象腿椅》(ROLY POLY);同步於私領域配置一張由法國傳奇設計師 Pierre Paulin 所設計的《Pacha》休閒椅,憑藉圓潤毛絨質地,透顯出溫和柔軟的氣息,亦體現專屬於妳的生活格調。

延伸閱讀 ✓ 逛逛更多 Her Life 她的生活
獨身女子公寓|基輔 10 坪裸妝系純白風格,來場簡約質感生活

圖片來源|THE MODERN HOUSE

 

分享此文:

相關文章

返回頂端

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,待3~5個工作天後回覆,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感謝您的來信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