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S 2024 |全球第一款透明電視!LG Signature OLED T 絕美革新登場

5169

在軟裝設計中,不只傢俱傢飾是相當重要的元素,「家電」也是影響風格的關鍵之一!相信講究家電美學的妳,肯定對 LG 近年所主打的「Objet Collection 調和美學傢電系列」印象深刻,徹底突破家電的傳統框架,取得機能與美感之間的恰好平衡。而今年 LG 再度顛覆眾人想像,於最具指標性的美國消費電子展(CES 2024)上,推出全球第一款「透明電視」,使電視不再是「霸佔」空間的突兀存在,同步帶來極窄美型、可自由切換燈光與播放音樂的 MoodUP 系列冰箱!

#全球第一款透明電視!LG Signature OLED T

深知現代人對於美感愈加重視,因此 LG 在家電美學上也是投注了不少心力,一如察覺在關掉電視後,既有的黑屏幕在空間中顯得突兀且生硬,尤其尺寸愈大、佔據面積愈大,導致室內風格被嚴重干擾,因此搭載無線傳輸技術傳送視訊與音訊,使電視在未開啟時,即是一道穿透介面,不影響室內風格分毫,甚至可化作藝術牆,無論壁掛或豎立,均能隱身其中或自成一幅絕美風景,不再是必須絞盡腦汁合理化的存在,主要規格為 77 吋,並具有清晰的 4K 解析度,預計將於今年正式上市。

#冰箱也是時尚單品!LG InstaView Bottom Freezer with MoodUP

相較於電視,冰箱也是家中不可或缺的家電之一,但因應小坪數與小家庭的趨勢,冰箱也逐漸走向窄版設計,而 LG 同步帶來的「 InstaView Bottom Freezer with MoodUP」冰箱,不只擁有極窄身版,同步搭載了品牌經典的「InstaView™ 敲敲看門中門」與個人化的「MoodUP™」功能。

「InstaView™」即不用開冰箱門,輕敲兩下,就能看見冰箱內部,減少開關門的頻率、有效達到節能省電的作用,當然也很 Fancy!「MoodUP™」則是可以透過 ThinQ APP 調整燈光顏色與播放音樂,使冰箱成為家中的時尚單品,值得一提的是,同步提供三款色調,輕鬆駕馭各種風格!

 

延伸閱讀 ✓ 逛逛更多 Her  Life 她的生活
日本 BALMUDA The Range 微波烤箱|首度極美登台,一鍵出爐極致美味料理!

 

圖片與資料來源|LG NEWSROOM

 

分享此文:

相關文章

返回頂端

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,待3~5個工作天後回覆,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感謝您的來信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