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 BALMUDA The Range 微波烤箱|首度極美登台,一鍵出爐極致美味料理!

4787

有著神級設計家電之稱的「BALMUDA」,憑藉極美的高顏值設計,擄獲了不少設計迷的心,當然實質的功能性才是折服眾人的關鍵,一如品牌旗下所推出的「The Toaster 蒸氣烤麵包機」,讓妳在家即可烤出外酥內軟又散發著迷人香氣的麵包,這次,也終於不負眾望所歸,全新升級的「The Range 微波烤箱」睽違六年總算首度登台,再不用辛苦從日本扛回臺灣,也無須擔心保固問題,一鍵按下,職人級美味輕鬆出爐上桌!

從外觀設計來說,以溫潤柔和的弧形把手取代直角設計,搭配圓弧旋鈕直覺切換功能,至於烹調模式則根據實際使用場景,嚴選出 6 種常用功能:自動、手動、飲品、冷凍米飯、解凍與烤箱,從單純的加熱食物,到料理鹹派、烤雞或燉飯等職人級料理均可一機搞定,值得一提的是,當在轉動切換時,將伴隨著吉他彈奏聲響,透過音樂的美好渲染力,令料理過程擁有療癒感,而講究細節的 BALMUDA 亦細心調整中文字樣,採以品牌專屬的獨特字體,使儀式感瞬間拉滿。

當然也不能忽略硬體設計,相較上一代將加熱管外露的做法,此次則採取隱藏式設計,既可達到均勻加熱效果,也能放大爐內空間,從原本的 18 公升增至 20 公升,在擦拭時也是相當方便,不用閃避加熱管,便能不放過任何角落全方位清理保養,而散熱位置也同步調整,僅需於上方騰出 15 公分的距離即可,使擺放位置不受限。新升級的「The Range 微波烤箱」總共有三種色調:經典黑、經典白與限定限量的深灰玫瑰金,預購價 18,400 元(建議售價 24,990 元),對生活儀式感講究的妳,不妨趕快到官網看看吧!

延伸閱讀 ✓ 逛逛更多 Her  Life 她的生活
日本 BALMUDA 蒸氣烤麵包機|高顏質限量奶茶色,烤出美味流淚吐司

 

圖片資料來源|BALMUDA Taiwan

分享此文:

相關文章

返回頂端

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,待3~5個工作天後回覆,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感謝您的來信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