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光檸檬黃之家|瑞典 24 坪溫暖北歐風,來份屬於日光的味道

4824

妳的家,不只反映著內在真實的自我,也將時刻牽動著妳的感官情緒,正因如此,好好的重視生活空間,即是好好的照顧自己。由瑞典設計工作室 Lookofsky Architecture 改造翻新的本案,是一間建造於 1920 年代的公寓,因此,全方位優化生活機能,即是新任業主夫妻的企盼,有鑑於此,設計團隊在深度剖析後,卸下原有的格局框架,同步挹注多元功能設計,使 24 坪空間煥然新生,拾回嶄新的朝氣活力!

以玄關作為軸心,將公私領域切分成二,當來到公領域時,向著溫暖窗光佈局客廳、餐廳與廚房,依序梳理出一道長達 7 米的立面,不只串起公領域的密切關係,同時將流理臺、烹飪爐具、烤箱、收納櫃相互揉和,再鑲上壁龕式的卡座沙發設計,以多功能設計清晰定義場域關係,完善日常機能,使空間不再制式單一,也敞開寬闊明亮的生活場景。

涵蓋衛浴設計亦承接一貫風格,將浴櫃、收納櫃、馬桶到淋浴間,以一道多功能立面緊密串連,使各項衛浴用品妥善有序的放置。針對色調也縝密調配,從牆壁立面、多功能壁櫃、中島櫃、單椅、燈飾、抱枕到披毯等的傢具傢飾軟件,同步挹注檸檬黃色調,使其在日光映照下,散發出溫暖且蘊藏元氣的美好氛圍,使日日擁有明亮好心情!

延伸閱讀 ✓ 逛逛更多 Her Life 她的生活
夢境般迷離的粉色之境|馬德里 16 坪甜系風格,屬於生活的療癒配方

圖片來源| Lookofsky Architecture

分享此文:

相關文章

返回頂端

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,待3~5個工作天後回覆,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感謝您的來信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