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境般迷離的粉色之境|馬德里 16 坪甜系風格,屬於生活的療癒配方

4751

若說到今(2023)年夏天最眾所矚目的電影之一,《Barbie芭比》肯定榜上有名!曾經被戲謔稱作「死亡芭比粉」的色調,現如今則擄獲不少人的心,Herday 編輯團隊猜想,也許是因為現在大家突破傳統制式框架,敢於表達所想所愛,也懂得尊重彼此的差異性,因此對於各種事物抱持開放態度,不再隨意批判或有所偏見。

今天,即在電影上映之際,將帶大家來欣賞出自於西班牙設計團隊 Patricia Bustos Studio 之手的空間作品,從官網到歷來的案例,即可深刻感受到團隊夢幻迷離的獨有設計觀,如同興建於 1950 年代的本案,鑑於未來將作為旅宿用途,因此團隊將原本僅有一房一衛浴的 16 坪空間,調配出兩房兩衛兩廳的格局,依序將公私領域大膽地挹注粉色調。

憑藉各種材質與手法,演繹出 12 種深淺濃淡的色感,從客廳開始,將天地壁罩上一層溫柔迷幻的甜粉色,涵蓋沙發與家飾品均裹上柔暖粉感,使蓊鬱綠植與球型燈飾格外顯眼,圍塑出如童話故事般的不真實氛圍,值得一提的是,餐椅採以映著霓虹金屬光感的織物軟墊材質,宛若一顆顆甜蜜可口的泡泡糖般,甜感氣息瞬間透散。

當穿梭圓拱門後,如夢似幻的料理場域頃刻呈現,以幾何不規則圖騰當作飾面,搭配具光澤度的馬賽克磚,將實用性無違和融入,相佐水磨石材質與霓虹燈藝術品,使粉色空間堆砌出迷人層次韻味;私領域亦承襲一貫的粉色調,於床頭背牆挹注圓潤線條,加深純粹無雜的童趣氛圍,即便是衛浴也覆以迷幻甜美的粉色,如夢似幻、美得令人心醉!

延伸閱讀 ✓ 逛逛更多 Her Life 她的生活
迷霧森林綠之家|波蘭自然系北歐風,以日光佐味的美好日常

圖片來源|Patricia Bustos Studio

 

分享此文:

相關文章

返回頂端

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,待3~5個工作天後回覆,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感謝您的來信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