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op it Modern 美國壁紙設計品牌|輕裹牆面一襲特色新衣,譜出空間表情的揮灑魅力

4178

選擇家中牆面設計時,若僅有油漆的塗布選項是否太過單一?款式繽紛多樣的壁紙,也不失為妝點牆面的極佳靈感。來自美國的壁紙設計品牌 Drop it Modern 以獨有的手繪創意筆觸,注入在一幀幀充滿個性的圖案當中,讓平淡的空間從此滿溢新穎的特色風貌,渲染出令人驚喜的畫面語彙。

Drop it Modern 於 2008 年由 Bree Scott 所創辦。設計的汲取靈感豐富多元,彷若藝術般的呈現各種綻放樣貌,從不設限的元素中,能從花卉裡提煉出華美主題印花、潑墨式恣意奔放的線條、玩味勾勒出的抽象臉孔…在前衛時髦中遊走各種可能,也能轉折出典雅耐看的圖騰。精采的圖案與各種居家風格激發出碰撞火花,創構每處令人難忘的空間表情。

若想訂製獨一無二的壁紙圖案,Drop it Modern 也能提供完美客製。具有顯著風格的壁紙圖案,也深受知名飯店的指名愛用,如四季酒店、希爾頓飯店,都是 Drop it Modern 所服務的客戶群;而設計的創意 Bree Scott 並不侷限於壁紙,也涉足時尚、窗簾、婚禮地毯等產品,將賦予生命力的圖騰透過各種質材表達,用自由奔放的姿態大玩設計,也引領吸引著消費者的關注視野,帶來驚喜的感官饗宴。

延伸閱讀 ✓ 逛逛更多 Her Life 她的生活
Muuto 丹麥生活品牌|原創北歐風格經典設計,清新砌築家的簡約姿態

圖片來源|Drop it Modern  官網

分享此文:

相關文章

返回頂端

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,待3~5個工作天後回覆,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感謝您的來信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