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時尚家居雜貨 ACTUS |從123人的家中,感受日常生活的細膩和溫度

4254

走入 123 人的家中生活場景

提到日本時尚家居雜貨 ACTUS ,絕對少不了品牌出版的「123 人的家」。此本家居書透過採訪公司內 123 位熱愛室內設計的員工家,呈現了大家真實的家中風貌,與使用 ACTUS 家具及雜貨的實際呈現。

視線隨著書籍翻頁,輪番探究每個家中的專屬性格,一張張充滿生活氣息的照片,彷彿來到極具品味的朋友家中,營造出滿滿的代入感。

讓人嚮往的日本家居雜貨店 ACTUS

ACTUS 因聚集著各種熱愛家居擺飾的人一起工作而聞名,從「123 人的家」即可感受員工對自家商品的喜愛與忠誠,也成為品牌最直接的體驗者與生活示範。從 1960 年代起便開始進口和出售,ACTUS 的風格線以北歐為中心展開,在日本的各家門市,從門面裝潢開始就散發著具有質感的格調,現場除有豐富的家具、家飾品項,令人流連忘返的部分,便是完善規劃的區域性主題陳列。

現場精彩的布置呈現,能學到不少善用家具、飾品陳列的空間靈感,為居家搭配的安排做出示範,循著如此這般風格打造,學習 ACTUS 精巧陳設手法,讓消費者都能與理想的居家風格靠得更近。

ACTUS 作為土生土長的日本家居品牌,也不斷致力於日本生活設計的品質提升,在當地始終有廣泛的支持者。下次有機會前往,別忘了好好感受 ACTUS 各式居家用品與質感家具的美型設計、瀏覽各處靈活陳設的空間場域,體驗品牌帶來的迷人居家情境。

延伸閱讀 ✓ 逛逛更多 Her Life 她的生活
北歐、暮らしの道具店|北歐生活道具點綴美好日常,把日子過成想要的樣子

圖片來源| ACTUS  官網

 

分享此文:

相關文章

返回頂端

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,待3~5個工作天後回覆,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感謝您的來信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