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 VOTO 多功能氣炸烤箱|以經典圓潤復古風味,烘烤出生活的美味儀式

4367

當氣炸鍋躍升為現代家庭常見的小家電之一,是否具備高顏值也成為大家所關注的重點,畢竟小家電若是躲躲藏藏的話,將會影響使用的意願與頻率。創立於 2016 年的韓國家電品牌 VOTO,旗下所推出的氣炸鍋與氣炸烤箱,僅憑短短的六七年時間,即成功於韓國連續拿下年度銷售冠軍,為何會有如此亮眼成績?當看到外觀設計,相信妳也會瞬間明白。

一筆流暢的圓潤飽滿線條,勾勒出經典迷人的復古風味,佐以純粹中性的黑、白與象牙白色調,宛若做工精緻細膩的工藝品般,自成一幅唯美光景,然而擄獲人心的原因,絕不只是外觀顏值,所含藏的實質機能才是使其長年霸榜的關鍵,從觸控介面開始,以直觀的文字與圖示呈現,無須思索即可直覺操作使用,同步鑲上蘊藏懷舊氣息的旋鈕設計,在烹製料理時也能深具儀式感。

長寬高不過 37 x 33 x39 公分的小身板體積,卻有著 14 公升的大容量,同步透過自由調節溫度、自訂時間與調整上下加熱管,使其具備多元烘烤模式,甚至能夠一次同時烹製三種料理,值得一提的是,也特別提供多種料理配件,從基本的網籃、層架與烤雞叉組件,到進階的牛排烤盤、串烤架甚至轉籠烤網等等,一機就能輕鬆優雅的端出百種料理。

目前韓國 VOTO 在台灣的總代理為雙喬國際,所引進的機種型號是「VOTO Cook Air Rotisserie 14L」,同步提供 5 種色調,分別是:典雅白、鋼琴黑、復古綠、蜜桃粉與藕荷紫,不論妳是傾心於溫柔甜美的風格,抑或是獨愛陽剛硬派調性,均可尋得專屬自己的款式,今(2023)年也有推出全新色調,以溫甜不膩的奶茶杏色,使美好的料理時光添上一份柔暖氣息。台灣官網定價 7,990 元,若正好擊中妳的美學品味,不妨前去看看吧!

延伸閱讀 ✓ 逛逛更多 Her  Life 她的生活
日本 BALMUDA 蒸氣烤麵包機|高顏質限量奶茶色,烤出美味流淚吐司

圖片與資料來源|VOTO KOREA韓國第一品牌 VOTO 台灣總代理

分享此文:

相關文章

返回頂端

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,待3~5個工作天後回覆,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感謝您的來信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