啟動日夜的潔牙行旅|4 款各國高顏值牙膏推薦,把持潔淨美型更需執著

3647

口腔清潔從來都是極為重要的事,這一道早晚之間與自己的私密程序,若能依照心情與功效進行不同的牙膏選擇,在變換之中彷彿也獲得另一番好心情。近年來各國的牙膏除了賦予清潔力外,在外型包裝設計上也呈現精緻表現,不只為口中啟動保養與享受,在視覺上更能感受細節講究之美。

1. 法國 100% 天然 LEBON 牙膏

LEBON 的漂亮外型,讓放置在洗臉台上看著都覺得是種幸福。2015 年創立至今時間不長,卻已是在全球火紅的牙膏品牌,其中最經典的粉紅色包裝「揮霍無度的甜 」,其迷人的氣味有著如蛋糕般的甜蜜,滋味的基底來自玫瑰與橙花的堆疊,在刷牙中享受口腔的宜人香氣層次,卻飽含淡雅的薄荷氣息。

圖片資料來源|LEBON 官網

2. 美國加州 ESTRELLA 精油牙膏

初見 ESTRELLA 牙膏,牙膏上的櫸木蓋將品牌崇尚自然的意志表露無遺,取用木材家具廠的剩餘材料製成,不僅美觀也讓廢料獲得再次利用,值得一提的是,成份天然全物可進行生物分解,不會對環境帶來危害。內含 8 種高濃縮菁華植物精油添加,用量精簡即可達到潔淨效果,無含氟與基改內容物,素食者也可安心使用

圖片資料來源|Wenzday

3. 日本 MARGARET JOSEFIN 氣味調色盤牙膏

淡雅素白的包裝,一字排開高達 32 種口味,成份抗敏感且不含合成表面活性劑、酒精的溫和牙膏,也適合孩童使用,並添加多種天然草本植物萃取,無負擔的潔淨口腔氣味。而最富有創意的是口味選項豐富,猶如調色盤的瑰麗繽紛,包括有印度咖哩、可樂、白桃、抹茶…等等,能在每日重複的潔牙作業中,伴隨心情挑選當下喜好的牙膏口味。

圖片資料來源|MARGARET JOSEFIN日本官網

4. 澳洲 Aesop 牙膏

深受文青人士喜愛的 Aesop ,產品風格簡約時尚,外貌總自帶一股難掩的知性氣質。在漱口水率先推出後受到熱烈的迴響,於是在 2017 年再度推出第一支牙膏產品,如同品牌貫撤的草本調性,Aesop 牙膏保持與漱口水相同的清新綠薄荷及八角氣息,風味獨特之餘更加添沙棘成分,能緩和牙刷摩擦牙齦時產生的症狀,配合正確的刷牙方式,常保口氣的優雅芬芳。

圖片資料來源|Aesop 澳洲官網

延伸閱讀 ✓ 逛逛更多 Her  Life 她的生活
日本 BALMUDA 蒸氣烤麵包機|高顏質限量奶茶色,烤出美味流淚吐司

分享此文:

相關文章

返回頂端

我們已經收到您的資料,待3~5個工作天後回覆,感謝您的耐心等候。

感謝您的來信,我們會儘速回覆您!